東陽

                            WG-S 608  PC同步細項說明              

    您可以將您的手機與PC連接之後,使用您安裝在PC桌面上的配套PC工具應用程式;從您桌面上點擊U Fit WG-S608應用程式選項之後,即會進入U Fit WG-S608工具應用程式介面,在介面中主要選項分為主畫面(附有3個選項:查看手機聯繫人列表、查看SIN卡1聯繫人列表、查看SIN卡2聯繫人列表)、上面選項依序為:輸入、輸出、讀PIM、保存、讀取、查詢、幫助(?);左列選項依序為:電話簿、日曆、鈴聲圖片、電影、文件傳輸、訊息、上網撥號;下方資料處裡變更選項依序為:新增、編輯、刪除、撤銷、重做。

 

一、電話簿

    先選取主畫面中您所想要變動的選項(查看手機連繫人列表、查看SIN卡1聯繫人列表、查看SIN卡2聯繫人列表)

輸入(從手機讀取電話簿):

1 點擊電話簿選項

2 點擊「輸入」,主畫面則會顯示出存在於您手機已存之電話簿名單,可於

  主畫面下方中更改選項(新增、編輯、刪除、撤銷、重做)並操作您所想要之

  變動需求。

3 您所變動的電話簿資料就可以傳輸入您手機

 

輸出(從電腦輸出電話簿到手機):

1. 您可以從主畫面中在已顯示的電話簿名單中變更您想要的資料

2. 資料變更完成之後,點擊「輸出」

3. 您所變動的電話簿資料就可以傳輸回您手機

 

讀PIM:

1. 點擊「讀PIM」則會顯示出OUTLOOK、OUTLOOK EXPRESS選項

2. 選擇完成後;右方會出現OUTLOOK或是OUTLOOK EXPRESS選項以及5

  種功能操作按鍵(複製到PIM、複製到手機、複製所有記錄到PIM、複製所有

  記錄到手機、退出PIM)

3. 當使用完成或是變更之後即可點擊「退出PIM」

 

保存:

  • 1. 點擊「保存」則會顯示出要您想要將檔案存放在您電腦中的哪個位置以及重新命名您的檔案資料名稱的畫面

2. 變更完成之後即可點擊「儲存」

3. 完成

讀取:

    點擊「讀取」則會顯示出您想要讀取您電腦中哪一個檔案位置以及顯示您電腦中想要讀取檔案資料的名稱畫面

 

查詢:

1. 點擊「查詢」則會顯示出「查詢聯繫人視窗」,包含姓名、號碼1、號碼2、

   電子郵件

2. 點擊「開始查詢」 è 顯示您想要查詢之聯絡人

3. 點擊「清除所有」 è 清除您查詢之後想要清除之所有聯絡人

4. 想要退出查詢點擊「關閉」即可

 

列印:

1. 點擊「列印」選項

2. 點擊之後畫面會顯示出您自己的列印機名稱

3. 點擊「確定」即可完成

 

幫助(?):

1. 點擊「幫助」選項

2. 點擊之後畫面會顯示出「說明」的介面

3. 按照內部指示說明可以依序找出您需要解決的問題

 

二、日曆

    點擊「日曆」選項之後,畫面會顯示出手機列表以及日期行事曆,之後可以藉由上面選項依序為輸入、輸出、讀PIM、保存、讀取、查詢、幫助(?),依您所要的需求來記錄或是更改您手機日曆中選項的資料;或是新增資料到您的行事曆中。

三、鈴聲

    點擊「鈴聲」選項之後,上方會出現「讀取」及「刪除」選項,點擊「讀取」之後,畫面會顯示出您手機中儲存鈴聲檔案的位置名稱畫面,選定之後按「讀取」即可找出您所選定的鈴聲資料;之後按照下列操作步驟將鈴聲輸入手機中:

 

步驟1選擇音樂文件:您可以從左邊選項(內建目錄、上一個文件)來找出您所存取的鈴聲位置,找出之後可以利用右邊播放系統來確認是否是您所想要選取的鈴聲資料

步驟2轉換編輯音樂文件:利用2個手機內建式選項(自動剪切、手動)來編輯適應符合本手機所需要的鈴聲格式

步驟3寫文件到手機:點擊「寫入」即可完成傳輸

※刪除手機中的鈴聲 ~ 當需要刪除您的手機鈴聲時,點選「讀取」選項找出您手機中需要刪除的鈴聲檔案位置之後直接點選上方「刪除」選項即可刪除。

四、圖片

    點擊「圖片」選項之後,上方會出現「讀取」及「刪除」選項,點擊「讀取」之後畫面會顯示出您手機中儲存圖片檔案的位置名稱畫面,選定之後按「讀取」即可找出您所選定的檔案資料之後按照下列操作步驟將圖片輸入手機中:

步驟1選擇圖片文件:您可以從左邊選項(內建目錄、上一個文件)來找出您所存取的圖片位置,找出之後可以利用右邊介面播放顯示來確認是否是您所想要選取的圖片資料

步驟2轉換編輯圖片文件:利用編輯圖片選項來編輯適應符合本手機所需要的圖片格式、大小、顏色、色調、效果以及像框,編輯完畢按確認即可

步驟3寫文件到手機:點擊「寫入」即可完成傳輸

※刪除手機中的圖片 ~ 當需要刪除您的手機圖片時,點選「讀取」選項找出您手機中需要刪除的圖片檔案位置之後直接點選上方「刪除」選項即可刪除。

五、電影

    點擊「電影」選項之後,上方會出現讀取、寫入及刪除選項,點擊「讀取」選項之後畫面會顯示出您手機中儲存電影檔案的位置名稱畫面,選定之後按「寫入」或「刪除」您想要存儲的影片資料即可。

※刪除手機中的電影 ~ 當需要刪除您的手機電影時,點選「讀取」選項找出您手機中需要刪除的電影檔案位置之後直接點選上方「刪除」選項即可刪除。

 

六、文件傳輸

    點選「文件傳輸」選項之後,主畫面會顯示出上下視窗介面,上半部視窗是可以藉由「下載目錄到手機」、「上傳目錄到電腦」、「刪除手機目錄」來變更手機或電腦二者之間的檔案傳輸,下半部視窗是可以藉由「下載到手機」、「上傳到電腦」、「從手機上刪除」來變更手機或電腦二者之間的文件傳輸資料。

七、訊息

    點選「訊息選項」之後,主畫面左側會顯示出手機(收件箱、發件箱、草稿箱、已發信箱)、SIM卡1(收件箱、發件箱、草稿箱、已發信箱)、SIM卡 2(收件箱、發件箱、草稿箱、已發信箱)、電腦(收件箱、發件箱、草稿箱、已發信箱)等選項,點擊上方「讀取」選項並讀取出您的訊息之後,藉由上方「新增」、「回復」、「轉發」、「編輯」、「刪除」、「發送」來變動您的手機訊息資料。

八、上網撥號

    點選「上網撥號選項」之後,主畫面會跳出【SNAP DIALER視窗】,利用「新建」、「編輯」、「刪除」選項,把視窗中4項的欄目:撥號號碼、用戶名、密碼、設備等填入或更改完成之後,點擊「連線」即可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